广州南沙湿地公园有什么好吃的?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有一个地方估计很多人都没有去过,本篇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介绍如果您去了可以吃些什么,这个地方就叫做广州南沙湿地公园,去过这里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地方还是很好玩的,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吧。广州南沙湿地公园有什么好吃的?

1、新垦莲藕

“新垦莲藕”因出产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新垦地区而得名,是广州市**农业品牌之一。由于新垦位于珠江入海口围垦地区,泥层肥厚,水源丰富,环境净洁,气候适宜,所产莲藕品质优良,风味*特:夏季采收的莲藕嫩白爽脆,味道甘甜清香;秋冬季节所收获的莲藕肥大丰满,味道松粉、藕香浓郁。

2、姜撞奶

姜撞奶,曾有传说——从前,在广东番禺沙湾镇,一个年迈的老婆婆犯了咳嗽病,后知道姜汁可*咳嗽,但姜汁太辣,老婆婆无法喝下去,媳妇不小心把奶倒入装姜汁的碗里,奇怪的是过了一阵子牛奶凝结了,婆婆喝了后顿觉满口清香,第2天病就好了。因此姜撞奶就在沙湾镇流传开了,形成特色姜撞奶。由于沙湾人把“凝结”叫“埋”,于是“姜撞奶”在沙湾也叫“姜埋奶”。

3、十九涌海鲜

南沙湿地附近的十九涌海鲜市场,您在畅享自然恩惠的同时还可以大啖河海鲜,豪啖快乐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