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波比童装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童话波比快时尚童装”是童话波比品牌运营中心积累了多年童装品牌运营经验后,倾力打造的一个本土化儿童快时尚服饰品牌。童话波比童装凭借多年的童装行业经验与资源积累,建设了一支强大、**的专业化团队。

这支队伍既拥有采集**新潮、时尚童装流行资讯的实力,同时具备将**潮流快速转化为适应中国儿童特点的时尚款式,并迅速推向全国市场。童话波比时尚童装,灵感源自于“潮人”的概念。“潮人”指的是**时尚、富有个性、思想超前的人,让孩子具有这些特质孩子,是所有家长们对孩子*大的期盼。

童话波比的形象标识运用了活泼可爱的潮流元素,其中的含义就是“**时尚,发扬个性,健康、快乐的成长”。童话波比拥有**的专业化团队,时刻关注童装时尚发展趋势,品牌中心每周针对新趋势向公司提供流行资讯,由团队迅速整合资源筛选流行新款,并送向全国各地的渠道终端。

童话波比童装加盟支持怎么样?

1、免费赠送**店:每一位合作伙伴都将获赠一家微店,开启自己的线上之旅。

2、提供DRP、POS机一体化系统:借助云空间大数据为客户提供运营和促销指导。

3、经营培训系统:快速掌握开店技巧,轻松学会门店运营。

4、全程**指导:从选址、指导装修,到开业活动策划、执行,手把手教你开店。

5、赠送儿童游乐设施:免费赠送游乐设施,给孩子一个留在店里玩耍的理由。

6、标准化装修和货架:标准化的装修和货架,规范的VI系统彰显品牌实力。

7、提供高额装修补贴:高额装修补贴,为你大大节约启动成本。

8、享受自由调换货政策:自由调换货,再也不用担心库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