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搭配技巧有哪些?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越是简单的事物越具有搭配**力,就像白衬衫,**是衣橱里的必备,搭配得当立刻让你个性与气质兼备。 找到**白衬衫的要诀 想让这件衬衫成为你衣橱里*出彩的单品,那就不能放过丝毫细节:扣子的材质款式、领子大小以及开口、面料的软硬质地。白衬衫搭配技巧有哪些?

1、公司例会。公司例行会议,一定要以*干练的形象示人。紫色修身小西装干净利落,紧贴剪裁给全身一个时髦的亮点。搭配裸色的高跟鞋与短裤。使得体形更加修长。

2、商务旅行。小丝巾加伞裙的组合,是**的淑女装扮。今季的时髦穿法是在腰部系扎亮色细腰带,并在前方打结。

3、汇报工作。丝巾和马甲袖口的颜色呼应*值得借鉴,以丝巾作腰带即可变成时髦的办公室穿法。将华贵**植入略显平凡的外观中,表现力**。

4、电影*映礼。约会时要给人恬静淑女的好印象,连衣裙是*好不过的选择,将白衬衫敞开当外套穿着,大面积的白色衬托出纯真优雅气质,宽腰带让你变得亲切活泼。

5、会见客户。今天要面对重要客户了,需给人智慧冷静的形象。双层宽腰封瞬间将潮流感带入,流露出不经意间的优雅,**让你人气急升。

6、公园野餐。大摆裙是今季不可或缺的复古单品。亮丽的橘红色让以甜美见长的伞裙焕然一新。只是记住,必须将衬衫在腰部系结才算今季的时髦打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