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整体家饰加盟政策有哪些?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伊丽莎白产品是由欧洲知名图案设计师设计,坚持“时尚、尊贵”的原创理念,行业发展。2006 年开始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按照**企业、世界知名品牌做强做好的企业宗旨,坚持精工细作,科学管理。通过中国北京运营管理中心向内地拓展,伊丽莎白品牌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是上层社会共认的消费群体。

伊丽莎白整体家饰加盟政策有哪些?

1、 在经销商所经营的伊丽莎白品牌产品的区域内,我们会**经销商的*立销售权:在经销商的销售区域内本公司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产品的销售和另设经销商。

2、 在经销商的销售区域内客户向本公司购货,本公司会无条件将此业务移交给经销商,销售额会列入经销商的销售指标。

3、 本公司对经销店进行统一设计,统一装修。

4、 统一的销售管理体系:指导经销商规范经营,制定销售方案,有计划的系统培训。以上均为免费服务。

5、 完成销售指标,将得到奖励或享受返利优惠等系列优惠政策。

6、 产品可随时调换,合同到期如因故停业退店,可全额退货,降低经销商的风险。

7、 统一的价格政策,**经销商的利益:统一的零售价格,建立专卖店的信誉;统一的出厂价格,使经销商享受平等待遇,轻松分享 100% 毛利。

8、 销售部及时的督导,经销商销售过程中问题的随时解决,各经销店*立销售数据库的建立,这些均是伊丽莎白特有的,是经销商销售数字完成的强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