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学历做什么工作好?

2018-04-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社会进很多的公司都要看你的学历,所以学历才是硬伤呀!那么,没学历做什么工作好?没有学历,不代表没有一颗热爱学习的心;没有学历,不代表没有一项特殊的技能。学历,不是**的代表,它只是一个引子,只要你有不怕吃苦、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就一定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

1、房地产销售

销售,销售现如今*广的一个职业。80%的工作都有销售性质。销售,是一个很累的职业,是一个**靠实力的一个职业。销售也有成千上万的行业,选择一个好的行业进行销售,才能有好的前景。

房地产,销售中的一个大头,房价节节高升。房子,有房才有家,一套房子,是如今多少人的梦想啊!只有你能吃苦,嘴巴会说话,都可以去尝试一下房地产销售。

2、保险顾问师

销售,一个永恒的职业,不同行业的销售,所产生的价值也不同。销售也是一个年轻的职业,也是一个需要沉淀的职业,从事的时间越长,资源就越多,越往后走,销售越容易。

保险,同样是销售的一个*头。平安保险、人寿保险可是都是世界500强的企业,保险销售都是从电话销售做起的,是比较累的工作。但是,保险销售不仅是一个工作,更是一个锻炼人的平台。

3、婚礼策划师

婚礼,是一生一次的重要场合,所以不能马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婚礼的,不仅要惊艳全场,还要服务**,*一无二。所以,婚礼策划师也越来越吃香了。

婚礼策划师,为新人私人定制属于自己的婚礼,不仅要有非常好的亲和力,更要有一个充满创意的脑子。婚礼策划师,需要学习的很好,手绘、色彩、花艺等等,所以刚刚入行的婚礼策划师工资是很低的。但也是一个不错的发展方向,还可以自己打造自动的婚礼。

4、糕点烘焙师

除了销售,也可以去学习一门手艺。餐饮行业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如今餐饮行业可以说是*热门的,适合女生的餐饮技术也不少,比如糕点烘焙师之类的,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学习到技术还可以自己创业,如今开个甜品店、水吧投资也不需要太多,而且水吧、甜品店也是不错行业。如果自己资金有限,还可以选择加盟,也有不少的糕点加盟品牌。

没学历做什么工作?学历这个东西其实并不是太重要,*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实力。趁着现在你还年轻,多学一点本事,有学一点技术。毕竟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骄傲,我们官网上有很多的创业加盟项目,赶快来拼搏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