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土豆粉怎么做?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闷热之时,来碗凉拌土豆粉,清爽又筋道,味道还很香辣可口,简直完爆雪糕冰激凌!还等什么,下面快跟着小编学习下凉拌土豆粉的做法吧。凉拌土豆粉怎么做?

主料:土豆粉、肉丝、黄瓜、红萝卜、紫甘蓝各适量。

配料:生抽、生粉、胡椒粉、料酒、辣椒粉、芝麻、白醋、大蒜、花生碎各适量。

做法:1、肉丝中加入生抽、料酒、盐、生粉和胡椒粉等调味料,搅拌均匀后腌制五分钟;红萝卜、紫甘蓝和黄瓜洗净切丝。

2、烧锅开水,加入少量的盐,放入土豆粉煮上两三分钟后,捞出来放在凉开水中。

3、取一个碗,放入适量的芝麻和辣椒面。然后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 将油烧热至微微冒烟后倒入碗中,*后搅拌一下做成辣椒油。

4、锅再烧热,加入适量的油,下入腌好的肉丝翻炒至变色盛起待用。

5、将土豆粉捞出沥干后垫入盘底,然后在表面上依次放上红萝卜丝,紫甘蓝丝和黄瓜丝,中间放上些蒜末,再加入适量的盐,白醋和胡椒粉等调味料。

6、将炒好的肉丝放在菜品表面的**,然后再将自制的辣椒油淋在上面。

7、再在上面撒些花生碎,就可以端上桌了。吃时再搅拌均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