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广州出台限外措施有哪些?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官网此前发布了《广州市人民**关于印发广州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规划(2016-2025年)的通知》(下面简称《规划》)。其中指出,广州**为了减少污染,将针对机动车管理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其中有3点跟车主们息息相关!

2018年底广州**限外措施有哪些?

一、2018年底,**对本地化外市籍车辆的管理措施

广州限牌令实施以后,广州号牌车辆数量得到抑制,很多人就采取“异地上牌”方式。所以在广州马路上经常可以看到粤H、粤S、粤R等车辆来回穿梭。也就是《规划》中所说的“外地车本地化”。

《规划》明确指出,公安部及市交委预计在今年年底会**相关措施,管理外地化本地车辆。小编建议这部分车主,如果经常在广州行驶的话,*好赶紧申请一个广州车牌指标。

二、2020年底前,实施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机动车限行措施

开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机动车的车主要注意了!虽然目前广州并不限行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车辆,但广州**在此次《规划》中也明确指出,接下来将根据情况限行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机动车!

一旦限行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车辆,违规上路车主将会被罚!车主们可以查看环保标志背面,确认自己车辆的排放标准。

或者登录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网站查询;又或者持机动车登记证(原件或复印件兼可)到车管所查询。

三、提前实施国Ⅵ标准

根据原先计划,国Ⅵ标准将在2020年全面实施,现《规划》中明确指出广东省将提前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