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节惠州龙舟比赛在哪里进行?什么时候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端午节惠州龙舟比赛在哪里进行?什么时候?由于时间的关系,2018年端午节惠州龙舟赛的相关信息还未公布,先来参考一下往年的信息!

惠州金山湖竞渡

时间:5月30日

地点:惠州市惠城区金山湖

看点

赛龙舟是惠城区在端午节期间举行的一项传统比赛项目今年已经是第27届。往年龙舟赛在白鹭湖举行,今年移师金山湖。此次比赛预计有40支代表队参加。

茂名龙舟邀请赛

时间:6月3日

地点:茂名市中心城区小东江**桥至官渡桥河段

看点

茂名市将举行“好心茂名”2017年龙舟邀请赛。有来自两广的茂南区、电白区、高州市、化州市、信宜市、滨海新区、高新区、佛山顺德区、湛江市、阳江市、玉林市、梧州市共12支久经沙场的龙舟劲旅,参赛队伍规模、竞技水平均创下茂名市龙舟赛的历史新高。

深圳龙华区将于5月21日-6月30日举办2017年龙舟文化艺术节,一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邀市民一起乐享端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