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的吃法有哪些?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是我们做菜时较常用的食材之一,西红柿做法多样化,既可以炒,又可以煮汤,口感香甜美味。当然,西红柿的功效与作用也是我们选择它的原因之一,因为西红柿中含有较高的维生素C,所以,对美容有一定功效。西红柿的吃法有哪些?

做法一:西红柿炒豆腐

1、西红柿去蒂每个切成6瓣。2、鸡肉去筋膜切成丝。3、豆腐切块,葱切段、鸡蛋打在碗内备用。4、油锅烧热,放入葱、鸡肉,炒熟后放入西红柿。5、加入豆腐,盖上锅盖,烧开后加入盐、糖调味,倒入鸡蛋,稍加搅拌,淋点香油即可。

做法二:西红柿炒鸡蛋

材料:西红柿,鸡蛋,葱,盐,*麻油,味精

步骤:1、先将材料准备好。西红柿切好。2、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3、小*起锅、倒入*麻油。将打好的鸡蛋倒入,炒熟盛出备用。再起锅,倒入些许*麻油,放入西红柿翻炒,加入糖和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可以放些葱。

做法三:西红柿蛋汤

做法:1、将西红柿去蒂洗净,然后切3-5mm的片。2、葱洗净切碎,姜洗净切丝,蒜洗净切片备用(依据个人喜好可选)。3、锅置*上放油烧热,加入姜丝、蒜片翻炒。4、然后将切好的西红柿片放入锅内,至七成熟。5、将鸡蛋在碗中调匀。6、加入热水烧开,倒入蛋液(边加边不停在锅中搅拌)7、待好之时,放入盐、葱,即可起锅。

注:蛋打下去即熟,时间不宜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