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夏装如何搭配色彩?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男士们的穿搭整体来说可要比女生们的简单多了,只要掌握这些基本穿搭方式,让你整个夏天都是型男。有的男士夏季基本上只是简单的黑白灰,其实基本款的黑白灰虽然百搭,但也有些无趣,是时候给你的着装增添点“色彩”了。男士夏装如何搭配色彩?

1.上衣

炎热夏日,自然少不了衬衫,T恤,背心等常见单品。选择色彩鲜艳或是印花上衣时,裤款的选择就要色系单一,以免给人眼花缭乱的印象。已经厌倦了常见的素色衬衫,你可以试试看充满度假风情的印花衬衫,非常适合在这个季节穿着。

2.裤子

彩色裤子可以说是衡量时尚指标的单品之一。一件素色上衣,再配上一条彩裤,打破沉闷又不失时尚。白衬衫+军绿色休闲裤,格纹衬衫+红色休闲裤,都是不错的选择,让你轻松穿出型男风范。纯色短裤,或是印花长裤都是潮人必备。

3.鞋子

时尚圈从来不缺少色彩,在这个“色彩为王”时代,即使是鞋子也一样要加点“色”。亮色鞋子更是成为了型男们彰显个性,扮酷的必备法宝。在服饰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与鞋子的颜色相互协调,这样才能达到出彩效果。

4.配饰

在穿衣之道中,服装的搭配固然重要,当然,配饰的作用也一定不容忽视。无论是一顶时尚感十足的帽子,一副炫酷的墨镜,一条必备的领带等,选择亮色系的单品都能让你的穿搭更加时髦有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