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狂奔聚眉山 3158为东马助威!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4月30日上午8点,由包括3158创业信息网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赞助的2018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东马)在眉山市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鸣枪开跑,花样游泳世界**蒋文文、蒋婷婷,巴塞罗那**会双向飞碟**张山参加了开跑仪式。

本次赛事由****5+进行全程现场直播,空中鸟瞰,万名跑者沿着赛道向前奔跑,与这座千年文化古城相融合,活力四射,眉山美丽的城市形象正通过镜头呈献给世界。

我们来了,眉山马拉松

29日,3158创业信息网团队坐了近7个小时的汽车于下午两点左右到达眉山,简单吃了些东西,怀抱抗着相关器材就马不停蹄的赶赴马拉松现场,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下午四点半左右,由于第二天凌晨五点半就要封路,时间紧迫。然而,有压力就有动力,小伙伴们齐心协力,紧锣密鼓的将会场搭建起来!

创业快讯APP下载现场

这边会场刚刚落成,那边就有前来观看音乐喷泉的游客、当地民众、参赛选手等围过来询问我们同事,如何获取礼品!同事们介绍扫描二维码,下载我们的创业快讯APP并完成注册就可以***取礼品,很多对创业感兴趣的朋友都积极响应。

邂逅花样游泳世界**

到达现场,将礼品等放置好后,一部分同事留下进行创业快讯APP的宣传并给现场朋友赠送T恤等礼品,一部分同事前去马拉松赛道附近进行采访、拍摄,意外的是,我们竟拍到了前来助阵的花样游泳世界**蒋婷婷和蒋文文姐妹!

万人狂奔的东马

早上8点,一声枪响眉山马拉松正式开赛,奔腾的人流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愉快的笑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的选手中年龄*大的80多岁,年龄*小的只有2岁,可能这就是马拉松*吸引人的地方: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

当天,肯尼亚选手weldon kipretich kerich获得**,用时1小时7分钟59秒,来自肯尼亚的Elijah kipkemoi yator获得了第二名,中国选手冯青获得第三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