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端午节怎么玩?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端午节的时候已经有些炎热了,去得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暑。当然,即便是炎热的天气,也阻止不了我们前往的脚步,因为重庆的魅力是值得我们去感受一下的。

重庆有名的除了*锅就是美女,来这里游玩,不仅能满足你的食欲,还能让你大饱眼福,此外,重庆有很多景点等着你去了解。重庆端午节怎么玩?

1.解放碑

重庆*繁荣的商务圈,*靓丽的风景是在马路边观望重庆美女。是美食集中地,附近的小吃街不错,酸辣粉超级好吃,*锅也很赞。有点商业性严重,道路狭窄,离朝天门洪崖洞都特别近。

*佳季节:3-5月、9-11月。春秋季节重庆气候*为适宜,在解放碑附近逛街是不错的选择。夏冬两季也可在*大小吃街体验巴渝特色美食。

2.洪崖洞

大赞特赞洪崖洞,体验古重庆山城的魅力。很有特色的地方,看看江景也不错。灯光很漂亮,气势壮观。建筑风格很古朴,典型的山城建筑。夜色很美,美丽的吊脚楼。

*佳季节:四季皆宜。游客可在此观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烫山城*锅、看两江汇流,品**美食。

3.磁器口

磁器口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漫步其中很是惬意。有人很多,商业气息浓厚,特色小店也很多,有各类美食和小吃。**陈麻花,很有名气的特色一条街,而且里面的小吃不错。

*佳季节:3-5月、9-11月。春秋*佳。春季去瓷器口,感受着江边的暖暖春风,品尝着有名的瓷器口小麻花,别有一番风味;夏季酷热,冬季多大雾。

4.朝天门

朝天门地理位置好,是很开阔的一片广场。气势雄壮,特别繁华,视野比较开阔,而且一江清澈。这里相当美丽,坐在*上面吹吹江风感觉很好,适合发呆,但是不算好玩。

*佳季节:6月-11月*佳。每值初夏仲秋,嘉陵江水绿,扬子江水黄,两水相交朝天门,向称“夹马水”,似如野马奔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