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怎么做好吃?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茄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食物。茄子不仅是味道美味,而且营养还十分的丰富,维生素p的含量**的高,很好的增强了毛细血管的弹性。茄子怎么做好吃?

材料:主料:茄子,香菜,蒜瓣,副料:酱油,糖,盐,水,油。

做法

1、茄子去皮,切成滚刀快。放如一大碗内,均匀的撒上一层盐,边撒边搅拌。然后放到一边备用。

2、这时候,你可以剥蒜,洗香菜。将蒜瓣切成蒜绒放在碗里,到上一点酱油。加一点白糖和水,凑够一碗。香菜切末,大概30分钟后,使力气的活该开始了。

3、抓起大碗里面的茄子,拼命的攥~~尽量把水攥干。攥的越干,烧出来的茄子越香。待油8分热的时候,将攥成球球的茄子下锅。炒到茄子变色倒入刚才按照**配置的汤料。

烧开后关小*,记得还要翻翻。要不然茄子快一定是一边象包公,一边象曹操。等汤收的差不多了,关*到入香菜末,翻锅数下,装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