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简单的早餐怎么做?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好吃又简单的早餐怎么做?现在早餐的品种越来越多了,有的早餐是很多人都没有吃过的,不过也有的是众多网友都吃不腻的,有人在看到这些美食之后就会觉得其实没有那么地简单,因为想要吃的时候都要当地那边去吃才可以,光看**种就有食欲了。

一.手抓饼

原料:面粉500克,辅料:温水适量,食用油适量,盐适量,葱花。

做法:1、盐放入温水中化开,然后和面,先拌成雪花状,摊开晾一小会儿,不烫手时揉成面团,再摊开凉透,此面团较软,可以摔面,使面团光滑。面团上抹油,盖保鲜膜醒一会。

2、 案板上抹油,将面团擀成长方形。将25克面粉放入50克油中,和成油酥,均匀的抹在面片上。

3、 撒上葱末。

4、将面片对折,用刀切开,但边上要连着。5、将面片拉开,先向左右两边拉,再向上拉开拉长。

6、将面片合在一起,从一头将面片卷起来,轻轻地擀成薄饼。

7、 电饼铛上抹油,将饼烙成金黄色。8、用筷子抖一抖,即成手抓饼。

二.鸡蛋灌饼

原料:面粉500克,鸡蛋2个。辅料:热水,凉水,食用油,生菜,甜面酱,辣椒酱,盐。

做法:1、食用油加热后趁热倒入面粉中搅匀成油酥,冷却待用。2、面粉用沸水烫一下,再慢慢加入凉水。3、和成柔软的面团,包上保鲜膜静置半小时。4、面团取出轻轻揉匀。5、取一份面团擀成长条片,均匀的抹上油酥,撒少许盐。

6、对折,从一端卷到另一端(卷的稍微紧一些),在封口处将面片捏紧。7、 卷好后,将面团立起,用手掌从上往下按平,然后用擀面杖擀成薄饼。

8、锅置*上少许油烧热,放入薄饼,中小*烙制;当饼的中间鼓起来时,迅速用筷子将鼓起的部分扎破,形成一个小口。9、 将打散的鸡蛋液灌入,然后翻一面继续烙制。待两面煎成金黄色即可。10、烙好的鸡蛋饼抹上甜面酱(辣椒酱),卷上生菜即可享用。

三.葱油饼

原料:油条两根,鸡蛋2个,面粉200克,玉米面100克。辅料:小葱,甜面酱,食用油。

做法:1、面粉与玉米面的比例按2:1调好。2、平底锅刷油中小*,舀一勺面糊摊平后打入一个鸡蛋。3、鸡蛋摊平后撒小葱末。翻个面刷上甜面酱。4、放上生菜和油条,卷起来即成。

好吃又简单的早餐怎么做?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早餐对于我们来说是*重要的,**的精力所在。可是做早餐有很多人都觉得好麻烦,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不吃早餐,或是在街边买。毕竟是外面的东西,干净不干净我们就不得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