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byw lvl 1怎么样?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预热了好久的**鞋款 BYW 终于在春节之后迎来正式的发售!归属于 adidas Originals 三叶草旗下,这款搭载了 Boost 缓震中底的**球鞋在不俗的脚感之余,时尚潮流气质同样**!阿迪byw lvl 1怎么样?

几乎涵盖了你对 adidas 所有的美好印象,令人无限怀念的 “天足概念” 得以**回归,当代两大核心科技 Boost 与 Prime#39;knit 的鼎力加持,带来不仅仅是简单的形似复刻,而是脑洞大开的重生。

鞋面采用 Primeknit 编织与尼龙网眼物料打造而成,不仅在需要的部位带来透气、包裹、支撑的针对性设计,黑、蓝相间的丰富纹理营造,使其更具视觉辨识度,让人过目不忘!

后跟 adidas Originals 三叶草标志也说明这双鞋的定位趋于休闲,而实战则交给具有 TPU 包裹前掌及袜套鞋领的同门师兄 adidas BYW X。

脚尖久违又熟悉的 “笑脸” 则彰显着 “天足” 基因的烙印,模块化分离式中底,让你上脚后明显感受到与传统 “平板” Boost 的脚感区别。

传统 Boost 是那种直上直下的软弹,而这双 BYW 就好像双脚被 Boost 包裹,真切能感受到外底形态所带来的变化!由于是传统鞋舌造型,不会造成脚面的**,而后跟设计的向外延展,如果不把鞋带系到*上面,会有种空唠唠的感觉。

流畅的鞋身线条与前卫的 “天足” 造型,日常穿搭并不难驾驭,白、蓝、黑三色贯穿,辅以后跟一丝橙色点缀,营造出一种另类 “老爹鞋” 的风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