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乐福鞋多少钱一双?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gucci乐福鞋多少*一双?gucci家的乐福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的喜欢,不管是在明星的脚上还是周围朋友的安利,这款乐福鞋**是当下**的。

gucci乐福鞋多少*一双?

gucci这个乐福鞋也好几种不同的款式,价格分别是5000到7000人民币不等。Gucci乐福鞋,超级好搭又舒服的一双鞋,平时上班穿正式一点就必须要配一双这样的鞋,而且皮质特别软,穿着逛街也很舒服。

闺蜜在澳洲帮忙带回来的,不得不说gucci在澳洲的价格实在是太好了,退税后价格很便宜。买之前纠结了好久尺码,这双是可以踩脚的,很多人说偏大半码,我是37的还是买的37,正常脚,有点空但是不会掉跟,36半也能穿,但是到了下午脚都会有点涨,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买正码比较好,特别瘦和窄的可以买小半码。

过年前入手了**双Gucci乐福鞋,个人比较喜欢方便舒服,一直比较偏爱毛拖,但考虑到上班,所以还是选择踩脚乐福。一开始看是在ISA被告知已经全线断货让我去专柜看,后来在海港城专柜入的。贴了底穿了两个星期,有褶皱问题不大,感觉真是太软太好穿了,*重要的是超级方便,一穿就走哈哈哈哈哈哈。

gucci的这个鞋子要比bally家的那款贵一点点,其实看上去感觉也没什么差别,不过gucci的皮质是真的没话说,感觉超级结实啊。穿上脚很喜欢,感觉和什么都可以搭配。我买的白色,买之前纠结了蛮久,感觉很容易脏,不过还是被颜值给打败哈哈,对了,在国外会便宜很多,比较划算。

gucci乐福鞋多少*一双?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