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ker搭配哪些服饰有气质?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Choker搭配哪些服饰有气质?随着气温的升高,夏天也逐渐的到来了,我们开始慢慢的脱掉了高领毛衣,穿上来轻便的服饰了,这时候女生有了更多的选择,V领、深V领、大圆领等的衣服都能为你露出美美的颈部线条了。对于这类的服饰,如果没有合适的项链来加持,总觉得脖颈处空空的,所以这时候就少不了项链这个配饰啦。

项链怎么佩戴能令人瞩目,还能拥有潮流感呢?其实就是叠搭啦!觉得戴一条项链解决不了?那么就多戴几条吧。学学明星们用夸张的造型项链与字母Choker叠搭一起,时髦甜美感立马就显现出来了。

想要拥有自己的时尚品味,那么各种的小吊坠戴上后可以让你看上去很清新,让你少女心满满同样还能让你的造型轻松的脱颖而出呢。

今年春夏*时髦的配饰依然是Choker单品,它算是潮流界的大*单品了,流行了两三年不仅很*还款式越来越丰富。

但是Choker虽然好看但真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佩戴的,它是长颈人的专属,一不小心会让你显得脖子短,所以脖子短或是脖子粗的女生,还是不要轻易尝试Choker了。

因为Choker是配戴在脖子中间,若是佩戴不好会显得你脖子很短。所以更适合搭配一字肩、V字领、抹胸与吊带裙等服饰都是Choker的好搭档。

是搭配Choker,记得要解开几颗纽扣,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好。露出的肌肤因为有了Choker,不会感觉空空的还让你的脖子有了亮点,让你整体的造型显得特别的时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