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用?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包是大部分人都拥有的,今天我们来说说男士*包什么牌子好用?一般男士的*包基本都是纯棕色的,但事实上有很多设计新颖潮流的*包,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包能侧面主人的品味和格调,所以对于包包也许并不热衷的男士们对于*包还是有小许要求的。

商务男士一般会追求线条简约纯色设计的*包,而还未真正踏入社会的男生们对于*包就有更多不一样的要求了,比如说潮流、个性、图案、性价比等等!

如果预算不超过300元就可以选择七匹狼、稻草人等牌子了。七匹狼和稻草人的*包性价比很高,但是设计中规中矩,几乎没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就质量和做工而言,这两款是十分不错的选择,用来送人也不会出错。

Herschel Supply这个户外包品牌旗下有几个不错的*包系列:Edward、Jonny、Roy,既小清新又充满质感,实用性也挑不出什么错。Edward设计更加素雅,而余下两款则图案十分精美,女生用也毫不违和!

BELLROY是源自澳大利亚的品牌,几乎是纯色设计,不过款式非常多而且都小巧轻便,十分适用于随手把*包塞到裤子后袋的你。不过东西太多的话就不适用这种*包,因为塞不下...

香港的塔夫TOUGH也是不能错过的*包品牌,各种款式横款竖款有无夹层都有,牛皮材质也十分适合你时时把玩,而且越玩越亮越顺眼。

来自东京的Anchor Bridge品牌下的*包就十分适合装逼用了!纯手工制作出来的*包每个细节都臻于完美,而最近它新设计的迷彩款也是十分新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