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单肩包那个品牌比较好?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女士单肩包那个品牌比较好?走在大街上你会看见每个女生基本都有一个单肩背包,有点小个性又兼顾颜值的单肩包一被人发现很容易就会烂大街,所以怎么样才能找到彰显*特个性又不会跟别人撞包的款式呢?一起来看下以下这几个小众包包品牌吧!

小象包袋家的包包**少女感,各种刺绣一看就是走可爱森系风,无论是水桶包还是链条包都能让你一秒钟就找到夏天的感觉。其实一看她粉色的店铺装修风格大概也可以知道包包整体给人什么感觉,喜欢学院风、淑女风的小仙女们,这家店铺的包包一定要去看一眼哦!

禾二HIRCOMP家的包包给人更多的感觉就是文艺气息。每一款单肩包都是极简风,不会出现多余的装饰和印花,设计也是简单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养眼。禾二家的包包一直秉承着高性价比以及精美包装,三年多来好评不少,称得上良心卖家。但因为比较小众,基本不会现烂街货,不用担心撞包的尴尬事!

葱木复古这家店听起来就知道人家走的是复古风,确实如此,一进店映入眼中的一水儿都是棕色皮质的包包,复古气息很是浓厚。这家店主打手工原创,有很多老客户,品质经得起检验!设计的话,可能有小仙女们觉得太过老气,但是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喜欢的人自然能get到它的魅力。还没见过的小伙伴们不防进店看看!

千姿百袋这家店铺就比较女人了,走御姐风的小伙伴们或许会喜欢这家小店。娴静淡雅就是这家店给人的**印象,无论是粉红、粉紫还是粉绿,每个颜色配上不同的设计总是能脱离少女感,给人成熟的观感。好了,是不是很感兴趣呢?那就去逛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