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再过四天就是一年一度的520网络情人节了,各位男性朋友们,你们为自己的女朋友准备**物了吗?送女朋友礼物,需要考虑对方喜好,同时兼顾实用性,如果你送的礼物恰好是对方喜欢并且正需要的,那么肯定能够让她感受到你真诚的爱意和对她的珍视。

1.美丽而又浪漫的鲜花

美丽的鲜花是经久不衰的礼物之选,根据女友的喜好或是个人风格气质,送她一束氤氲幽幽香气、娇艳欲滴的鲜花;可以送她52支玫瑰,与520这个节日相呼应;一束象征纯洁爱情的白玫瑰,或是代表希望与纯洁无暇爱情的马蹄莲等等。

2.时尚精致的*饰

没有哪个女士能够对精致时尚又夺目耀眼的*饰说不,可以送她一条与“相恋”谐音的项链、也可以送她一条佩戴在腕间彰显品位的手链、或是一对点缀耳际的耳饰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很多珠宝品牌在520推出的情侣款*饰、或是限量款*饰也同样值得**。

3.手表

手表佩戴在手腕间,可以**衬托个人气质、展现不俗魅力与品位,还能够记录你们相爱的点点滴滴;520送女友一款高颜值的手表,告诉她每分每秒都钟情与她的深情爱意。

4.适穿的高跟鞋

高跟鞋能够女士带来更多自信,还能够拉长腿部线条,是每位女士都不可或缺的时尚利器;送她一双适穿的高跟鞋,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因为每个人脚型不同,适合的款式也不一样,所以建议男士先询问女友意见后再买来送给她。

5.香氛

不同味道的香氛代表着不同女士的性格,或清新、或魅惑、或热情;根据女友的个性和气质选择一款适合她的香氛,气质温柔甜美的年轻女性,适合散发着果香的香氛;活力而且有朝气的女性适合柑桔型的香氛,带有淡淡酸甜的香料(柠檬、橙子等).

味道清淡干爽酸甜,而且有着新鲜的香韵;个性*特的女性适合味道浓郁、具有魅惑感、添加了薄荷、麝香等原料的香氛。

6.DR钻戒

钻戒是爱与**的象征,作为求婚仪式中不可或缺的见证信物,钻戒一直许多女士渴望拥有的一件*饰;DR钻戒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将这枚戒指送给此生挚爱的女士,代表的是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520送她一枚求婚钻戒,向她诉说你想与她相守一生的爱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