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汽车摇号流程是怎样的?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小汽车摇号流程是怎样的?现在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城市里基本每家每户都有一辆车,深圳小汽车现在也采用了摇号,虽说概率很小,但是不参与是一点机会也没有,下面小编教大家怎么参与摇号,供大家 参考!

**步:登陆网站,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

第二步:选择“个人申请”,点击【我想买车】下【个人申请】菜单,进入个人申请界面。

第三步:阅读《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请阅读《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然后【选择】相应身份类型,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申报信息填写界面。

第四步:申请填写,在申报填写界面,认真仔细阅读各提示,如实填写相应信息,并阅读页面下的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如想重新选择身份类型点击【返回】。信息中除了“电子邮箱”外其他字段都为必填项,所以请务必如实填写。

第五步:点击【下一步】后,进入“信息确认页面”,确认填写所有信息无误,然后点击【确认】,弹出提示框,点击【确定】后进入短信确认界面。

第六步:短信确认,输入正确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输入获取的短信验证码,【****顺序码】,输入密码,点击【提交】。

第七步:完成申请,点击【提交】后系统提示“申请成功”,表示数据已经提交到系统后台。完成数据申报后,点击【打印】直接打印申请表单,点击【下载】保存申请表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