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裙子如何穿衣搭配?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风衣裙子如何穿衣搭配?秋季是个不错的季节,秋高气爽,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但千万别让这忽冷忽热的天气弄感冒了!那么这件担当着颜值的风衣搭配哪些裙子能让小个子的女生气场全开,而且还能带着一丝的性感和优雅气质?一起来看看明星达人如何玩转风衣外套吧。

提到风衣让人先想到的当然就是**的驼色风衣了。它是款女神必备的款式,特别适合春季来穿,风衣总能穿出一种随性,轻熟的感觉来,也很容易就营造出一种优雅而知性的气质。

只要用简单的驼色风衣就能演绎出迷人的帅气美感,无论风衣的颜色或是版型如何,穿上了它你就有种果实成熟的神秘感,还可以有帅气酷炫感哦。

风衣+短裙搭配:喜欢穿风衣的矮妹子可能觉得穿它会显矮?其实这时候只要注意内搭就不会可以了。风衣内搭一袭短裙,这样的组合能修饰你的身材比例,**是小个子女生*好的搭配。就算你是155的身高,这样的搭配一样能让你的比例看起来很**。

风衣+皮裙搭配:帅气十足的风衣配上皮裙,帅气中多了一丝性感,需要注意的是小个子女生别选择太长款式的风衣,这样在比例上会让你显得矮,从而看起来十分的臃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