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新娘怎么搭配?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短发新娘怎么搭配?夏天结婚其实有非常多的人,别以为只有长发才能驾驭盘发、扎发等新娘发型,其实短发新娘只要利用好珠宝配饰也一样可以瞬间让短发新娘变柔和甜美,一样可以美美的。

短发新娘巧用珠宝配饰:短发新娘除了漂亮妆容和**发型,短发新娘的制胜法宝少不了璀璨的珠宝。短发新娘必不可少的就是耳环了。

但要要根据你的发型来选择,比如你是掩耳的短发发型,那么就比较适合佩戴大而短的耳环,若你是露耳式的短发发型,那么耳钉和耳环对你来说更为合适。

半部脸较丰满的新娘比较适合大颗粒耳钉,而厚发的新娘比较适合耳环,头发薄的新娘应选择小而轻盈的耳环。

其实性比长发来说,短发会有更多的造型空间,可以让新娘们拥有甜美清新感,也可以有优雅大气的感觉!还可以用简单配饰来体现短发新娘本身的美感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