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防晒衣怎么穿衣搭配?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短款防晒衣怎么穿衣搭配?夏天不知不觉就来了,气温也越来越高了,在炎炎的夏日里,衣柜怎么能少一件防晒衣呢?有不少人都觉得防晒衣太难看,无法穿出时尚感,那么问题来了,防晒衣如何搭配才可以穿出时尚感?

1.白色防晒衣+红色条纹连衣裙+蕾丝裙纱+小红凉鞋

白色短款款的防晒衣**可以当外套的单品穿,搭配得当整体气质非常OK,内搭红色条纹连衣裙,下配蕾丝纱裙,脚穿小红凉鞋,多种元素的撞击非常具有时尚感。

2.白色短款防晒衣+ 黑背心+黑色毛边短裤+凉鞋

白色带帽防晒衣非常的帅气,搭配小背心与黑色短裤,性感且显瘦,非常随性吸睛的搭配呢,黑色织物凉鞋舒适个性,运动青春少女风!

3.紫色短款防晒衣+花色连衣裙+凉鞋

紫色短款防晒衣加花色连衣裙,很好的将活泼性感**融合,使得小性感中又带点小女生的运动活泼,气质可以说很有加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