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袖连衣裙如何搭配?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喇叭袖连衣裙如何搭配?夏日到来了,就是露肉的时节了,在街上到处都是好看的大长腿,*难减的肉肉莫非与就是拜拜肉,夏季我们一定要一条遮肉的喇叭袖连衣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喇叭袖连衣裙怎么搭配吧。

1.喇叭袖短款连衣裙

这件带着夸张的红色喇叭袖连衣裙,从t台到街头真的到处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红色作为约会、正式场合都很讨喜的颜色,红色的喇叭袖连衣裙更是不会过分甜美,给人一种热情大气的感觉,大大的喇叭袖**遮住肉肉,搭配一双白色高跟鞋显高。

马上就要到五一了说起喇叭袖,真的是*到不行,很多妹子都会觉得穿上吊带总觉得不好看,而一字肩的喇叭袖连衣裙修饰了全身的肉肉。黑色更是显得性感还显瘦。

粉色是夏天女生们*喜欢的颜色之一了,少女心的粉色,是无数姑娘向往却又望而止步的颜色,尤其是随着年纪的增长,似乎对粉色敢爱不敢得。但是艳粉的却很适合各种女生,其次,荷叶边层叠式的袖子设计点亮了整条裙子,让整个人骨感又时髦。

一字肩的喇叭袖连衣裙可以让有拜拜肉的女生很好的遮住肉肉,彩色条纹的设计在设计上也是更加的显瘦。搭配一双凉拖,简单时髦。

米白色的长喇叭袖连衣裙,胸前的系带设计显得性感无比,更事跟脚上的系带高跟鞋相呼应,透露出女人气质,很适合职场或者约会。

2.长款喇叭袖连衣裙

白色蕾丝的长款喇叭袖连衣裙整体显得仙气十足,长款和喇叭袖的设计也是**的遮住了肉肉。一字肩和蕾丝的设计也是整个长裙的亮点,透明的蕾丝也是很显高。

黑色的印花连衣裙,喇叭袖的设计让手臂上的拜拜肉全部很好的遮住,脚踩黑色高跟鞋,时髦显瘦。

纯白的长款喇叭袖连衣裙搭配一双裸粉色的高跟鞋,宽松的版型简洁流畅的现代感剪裁,多了几分洒脱与特立*行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