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t恤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t恤怎么搭配才好看?随着夏天来了,气温也不断地升高,关于夏季T恤搭配问题也是迫在眉睫呢,想要打造干净又清爽的印象,还是要试试下面这些搭配。夏季穿搭清爽更显腿长,上衣选择剧中的印花设计给人印象更对称和整体,配斜挎的小方包出街美美哒。

1.白t+背带裙

两件套式的穿法更有女人味,适合的年龄和场合也是很多的,白色配浅蓝色开叉透视裙甜美性感。

2.白+红

白t还只会配黑裤子?那你就真的out了,现在的职场穿搭并不是只有黑白配才能行,白色+香槟紫也是很不错的呢,光泽感面料提升质感,就是和白t搭配也不会显得太过于随便,露脚踝的裤子搭高跟鞋出街美美哒。

3.白+绿

除了红色系的,白色和绿色裤子搭配也很赞呢,今年流行的世外桃源绿在夏季穿也是很清爽的感觉,深绿对纯白简单大方,很适合知性风格的女性。

4.白+粉

白色t恤配粉色裤子好看吗?从春季开始就一直都很流行的樱花粉配白色上衣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纯白配浅粉轻熟中透着一点少女感,很受欢迎。

5.白t+牛仔阔腿裤

夏天来了,不管是高个还是矮个妹子都可以开始穿阔腿裤了,即使是身高只有150的妹子在夏天也能穿出*美的阔腿裤穿搭,选择丹宁色牛仔布料款更显气质,和纯白色t恤搭配简约大方。

6.白t+黑裤子

堪称***的搭配了,黑白可以说是*简单的配色了,将上衣下摆来出来更居家也更舒适,但为了显腿长,下摆还是扎进去好看。

7.黑色+白色

女生t恤怎么搭配好看?夏季要走甜美女人味路线,*适合的当然是裙子了,双层网纱设计的百褶裙轻松打造仙女气质,和t恤搭配更是简约大方,***和职场女性都能驾驭。

8.咖色+杏粉色

同样是纱裙,内里颜色深一点更加成熟稳重,也不用担心走光问题,适合成熟一点的女性,搭高跟鞋出街大方显瘦。像这样咖色配杏粉色也是蛮甜美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