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新款连衣裙有哪些?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新款连衣裙有哪些?炎炎夏日来了,气温随之也升高了,所以就要穿的清凉一点,不然一定也会闷出病来哦!无袖连衣裙很不错,清爽又时尚,加上也是今年夏季的新款。小编收集一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一、谧粉蓝

谧粉蓝百褶连衣裙轻柔又仙气的颜色,加上曼妙蝴蝶袖和轻盈大裙摆营造出来的女人味,让人立马感受到夏天冰淇淋般的清新浪漫,很时髦很仙气!这款梦幻蓝纱裙,配合婉约温柔的色调梦幻浪漫,仙气飘飘小仙女们爱不解手,很干净、清爽,很时尚很美!

二、草绿色

草绿色是大自然的中性色,今年流行的绿色*贴近大自然,这款草绿色裹裙的设计,简约型,穿上很有气质很美,很有个性,穿上到哪里都是焦点。

三、玫瑰干枯粉色

这一条镂空蕾丝干枯粉裙,立领设计,领口系带随意系个蝴蝶结,彰显你的优雅气质,收腰显瘦勾勒出身材曲线,搭配一双同色系高跟鞋减龄又显嫩,很时尚很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