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新陈代谢吃什么好?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促进新陈代谢吃什么好?夏天来了,体内的新陈代谢也会渐渐地提高。不过现代的人们一到热天就是爱在空调间里面,导致人们的新陈代谢比较的缓慢。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可能还会增加患便秘的风险。

1.玉米

玉米作为熟知的粗粮,富含非水溶性食物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

2.大蒜

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3.海带

海带含有丰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胆汁中的胆固醇,海带所含的食物纤维褐藻酸,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吸收。

4.白萝卜

白萝卜中的辛辣成分可以促进胃液分泌,有调整肠胃、促进消化的功效。而且白萝卜生吃时还有很强的消炎作用,有益于肠道内部健康。

5.洋葱

洋葱不仅具有杀菌功能,还可降低人体血脂,防止动脉硬化,可激活纤维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地防止血管内血栓的形成,对人体也有较好的降压作用。

6.南瓜

南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膳食纤维。淀粉等元素,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吸收,有润肠通便的功效。而且南瓜还能防癌抗癌的作用,非常适合日常食用。

7.燕麦

燕麦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运动,改善便秘症状。此外,燕麦还能够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病排出体外,饱腹感强,有排毒减肥的功效。

8.红薯

红薯性平、味甘,有健脾胃、强肾阴的功效,多吃红薯可以有效缓解便秘症状。而且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寡糖、蛋白质、淀粉、氨基酸、维生素等元素,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