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水和净水器那个比较好?

2018-05-27来源 : 互联网

桶装水和净水器那个比较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水的质量了。为了喝到纯净的水,很多人都想了不少办法,有些人会选择喝桶装水,而有些人则会选择使用净水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净水器随时提供新鲜净水

优势:相比桶装水来说,家用净水器都存在着那些优势呢?*先,家用净水机不像桶装水那样几天喝不完水质就会受到影响,而是能实现新鲜净水随时制造,随喝随制,水质安全。

反渗透纯水机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可以**的去除各类污染物,如细菌、漂白粉、重金属、水垢、挥发性物质、铁锈、泥沙等。而且家用净水器出水口感好,可以直接饮用,无需烧开。此外,家用净水机还能实现全屋净水,成本低廉,易于接受。

劣势:由于净水设备没有统一的国家标准,目前净水设备市场鱼龙混杂,售后服务不完善。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净水设备,容易产生二次污染。国产甚至进口的净水器,使用数年来经常爆出质量不好、售后不佳、材料廉价、重金属超标等问题。

如果不及时更换滤芯,也存在二次污染的问题。同时价格也混乱,从几百到上万都有。且净水器只能过滤出纯净水,水种单一。

桶装水水种丰富标准高

优势:桶装水使用十几年来质量、价格相对稳定。且水种丰富,可以自由选择山泉水、矿泉水、纯净水、磁化水等等。以矿泉水为例,国标严格规定了矿泉水水源及产品的技术要求、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要求,仅水质检验项目就高达一百多项。

水源保护范围从15米到数公里分严格保护区、限制区、监察区共三个保护区。必须是水源、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含量、保护范围等**达到国家规定标准的天然水源,经过10年跟踪时间才能*终确定。

从水源到生产,只要是上了一定规模的企业,都有**。由于市场饱和,激烈的竞争行业促使各***为了站稳市场,加强质量管理,加*****力度,对消费者是好事。

劣势:桶装水需要人工送上门,约时间等候比较麻烦,而且产品笨重,更换麻烦。桶内的水有7~15天的饮用期限限制,饮水机有二次污染的问题。但也有**表示,超过这个时间可能造成细菌超标,可以用来做饭,不会造成浪费。但饮水机一定要定期消毒,夏天三四个月,冬天六个月清洗消毒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