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和阔腿裤如何搭配?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卫衣和阔腿裤如何搭配?在秋天的时候,天气不温不*的,非常凉爽。在这个季节喜爱穿衣打扮的MM们,说起阔腿裤都不陌生,尤其是今年不论是红毯秀场还是街拍等等都频频出现它的身影,可谓是时尚中的宠儿,时尚感十足,不过穿着搭配好了定能穿出高瘦美的时尚范。

春天这种*适合逛街、春游、约会、浪漫的时节,穿衣打扮就变得格外重要,但用力过猛的尴尬感并不适合轻松俏皮的春季风格,那么到底怎么装扮自己,才能塑造出既随性又街头、但又不费力的洒脱时髦风格呢?不多说,MC姐为你解惑……

灰色卫衣搭配红色字母的撞色风格,减龄中带着一点fashion调性,搭配黑色阔腿裤和小白鞋,既能彰显**身材,还能塑造出随性洒脱的街头时髦感。

除了字母风格,图案风格的卫衣更加凸显自己的时尚品味,不管是艺术风还是人像照,搭配九分阔腿裤,一黑一白的映衬,极简中突出帅性魅力。

白色九分阔腿裤搭配时尚丑鞋的套路,利落的很有都市女性风范,但如果上衣用街头卫衣来调配就更有搭配看点了,映衬设计感的大耳饰,才是会搭的混搭风。

用红色连帽卫衣搭配时装灰色阔腿裤,简单的映衬一双小白鞋,就很有中性魅力,映衬内搭的粉色,更加突出整体的层次感和调配功力。

微喇叭风格的黑色阔腿裤有种**性感的腔调,这种略优雅但还很有大气场的单品,*适合用橘红色的单品,特别是橘红色的街头卫衣来混搭,搭配高跟鞋,气场简直完爆。

黑色卫衣搭配黑色阔腿裤难免太过冷峻,不如调配一点白色调来压制黑色的腹黑气场,特别是白色跟米色编织的撞色感,美好又利落。

灰色**搭怎么能少得了卫衣搭配阔腿裤的套路,简约的很有格调,还不会过于成熟,搭配豹纹浅口鞋,舒适中彰显*特个性。

套装形式的风格就更好诠释了,丝绒撞色套装,搭配一双考究精致的乐福鞋,用漆皮亮面来映衬黑色丝绒的**感,再适合不过了。

除了常见的卫衣风格,一些很有设计感或者大胆风格的卫衣,作为出街行头**回头率**,特别是超短款卫衣融合甩袖风格,性感又浪漫,搭配同色牛仔阔腿,同色不单调的搭配,时尚的很巧妙。

丝绒阔腿是一种既有高雅风格,也有慵懒随性气质的单品,结合今年的未来紫,更加凸显神秘优雅魅力,简单的用卫衣来冲撞风格基调,更有随性混搭风。

白色字母卫衣,用条纹阔腿的两色冲撞来点缀,更有吸睛效果。简单的搭配小白鞋和帆布包包,才是春季街头风格的*好映衬。

红白字母卫衣,搭配条纹大气阔腿裤,女性率性魅力中不乏街头俏皮感,搭配牛仔衣,减龄又彰显搭配功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