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肝不好吃什么食物好?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肝不好吃什么食物好?随着时代的改变,随之而来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再加上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不是很规律,这就导致了肝脏总是在劳累的工作。人一直**度的工作也会猝死,那更不要说肝脏了,所以如今得肝病的人日益增多。

1.包菜

即圆白菜、卷心菜、甘蓝,性平、味甘,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还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E,生用对胃及十二指肠溃疡和疼痛有效。

2.红枣

红枣内含有三萜类化合物的成分,可以抑制肝炎病毒的活性。此外,红枣还能提高体内单核吞噬细胞系统的吞噬功能,有保护肝脏、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3.大蒜

属百合科植物,性辛、温,味辣。肝病病人宜熟用,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C等,其提取物具有抗菌、抗病毒、软化血管等作用,多吃能够抑制肝炎恶化。

4.胡萝卜

性微温,味甘、辛,富含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亦含挥发油。本品富有营养,健胃消食,生熟均可食,对于提高肝病病人维生素a水平,间接预防癌变的发生具有较好作用。

5.鸡肝

有面色发黄、睡不好觉等肝气不足征候的人,不妨每周吃1次畜禽肝脏,以收到“以肝养肝”的效果。鸡肝味甘而温,补血养肝,为食补养肝之佳品,较其他动物肝脏补肝的作用更强,且可温胃。

6.蘑菇

种类较多,现多为人工培植,包括菜蘑、口蘑、香菇等,同为蕈类。性平、味甘,含多糖类、维生素类、蛋白、脂肪和无机盐等。实验证明其多糖有调节免疫、抗肿瘤的作用,肝病病人宜常食用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