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立方正式门票怎么预约?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红立方正式门票怎么预约?深圳红立方一直备受关注,终于开始迎接市民朋友的参观和游览,深圳红立方也就是人们口中的龙岗“三馆”,由科技馆、青少年宫、公共艺术馆(含规划馆)三部分组成,目前已经正式开馆啦~

深圳红立方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28号

深圳·红立方,也就是人们口中的龙岗“三馆”,坐落在龙岗中心城的核心地段,北临龙翔大道和龙岗区**,南临龙岗大道,占地14363.09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塔楼高度23.9米。由科技馆、青少年宫、公共艺术馆(含规划馆)三部分组成。

深圳红立方开闭馆时间:周一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周二至周五9:30—18:00,17:30停止入场,周六至周日9:30—21:30,21:00停止入场,科技馆二楼:周二—周五(9:30—12:00,14:00—17:00),科技馆二楼:周六、周日(9:30—12:00,14:00—17:00,18:00—21:00)。

深圳红立方预约说明:还有一点要注意,小伙伴们进场馆前需要提前免费预约哦。(部分特展需要购票入场)

*红的“城市会客厅”

红立方的设计风格具有本地特色,通过与本地产业特色、人群特征等紧密结合,彰显龙岗****的形象气质,*终将打造成为龙岗区乃至东部城区的“城市会客厅”。红立方外立面采用铝板材质、滚涂工艺和直立锁边技术进行施工,颜色采用与中标方案接近的红色,体现喜庆,蓬勃朝气。

打造全市*大地下多元空间

别看外面车水马龙,那都将不是事,为解决将来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问题,红立方有高招。

*“大”的地下空间

红立方的周边片区将打造空中慢行系统,且与周边的住宅、商业项目的地下空间实现互通,对约8700个的互通停车位进行统一共享管理,*大程度满足停车需求。

地面步行系统

建设龙城广场及周边地块活力四射的街区地面步行网络;形成龙岗大道北侧舒适的绿化休闲步行系统;增设跨越龙岗河的标志性连桥与南侧城市绿地和滨水广场联系。同时完善“三馆一城”跨龙岗大道、龙岗大道-龙城中路交叉口的立体慢行过街设施。

车行系统

“三馆一城”将由城市公共空间+商业空间+步行街道或通廊组成多元空间,打通“三馆”阻隔,连通所有**,优化出入口设计,合理组织车辆进出。同时,整个中心区采用*先进的智能停车系统管理模?,**解决几千辆车的管理难点问题,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