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涂鸦墙?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涂鸦墙?在过去要是发现有人涂鸦那就是损害公物了,但是现在则有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认可涂鸦艺术。它们看起来虽有些零乱,仔细观赏却总会发现其中的趣味,一起来看看吧。

1.集悦城涂鸦墙

深圳新锐文化的代表,位于西丽的*潮青年公寓。这里隔几个月就会有新的涂鸦出现。满园子新潮的设计和**的社区配套,形成一个非常有朝气的“和谐牌人民公社”。

大面积墙壁上扑面而来的涂鸦,让人精神一振。社区化的管理也让这里的涂鸦设计更加**范,完整度也更高。涂鸦们甚至在楼梯间,垃圾站各种空间无处不在的入侵,把生活的小细节都渲染的那么像美剧里的啥啥小镇似的。

2.宝安西乡铁岗社区

在宝安也有一个彩色的童话村庄。很多可爱的动画形象,都被“搬”到了村里的墙上。它就是宝安西乡铁岗社区!整个村子,都好像一本立体的童话书!

地址:深圳宝安西乡铁岗村环村东路。交通:乘公交M330路/610路/M209路到“铁岗村”站下,步行约600米到达。

3.梅林绿道涂鸦墙

涂鸦墙约在梅林绿道行程三分之二处,从这里上山就达到塘朗山风景区,往前走就到南山区了。涂鸦墙也是福田区和南山区的交界处,有一种跨过格林尼*子午线的赶脚,哈哈~涂鸦墙其实是山腰上粉刷的一道约200米的墙,一些涂鸦爱好者在上面创作。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近梅林一村)。交通:公交—梅林一村站(不识路的小伙伴可寻路至梅林水库,登上水库右手边一路走,就是绿道啦!)

4.华侨城创意园涂鸦墙

华侨城的文艺范是天生的,一直都有这样的气质。一片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旧厂房,在华侨城的手里就被整得文艺范十足,随便一个楼梯、一个拐角在这儿就是那么与众不同。就连涂鸦也是如此地高大上,加上年代的味道,无处不令人赞叹。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恩平街康佳集团北侧。交通:地铁—侨城北B出口、侨城东站A出口。

5.南海意库涂鸦墙

跟华侨城的调调有点相似,毕竟都是旧工厂改建的创意园,相比起来地方小很多,虽然没有华侨城创意园那么出名,但是这里人少清净,一样能享受慢生活。在园区内闲逛的你也会发现,这里也有一些创意十足,十分有趣可爱的涂鸦墙,萌萌哒的,特别适合妹子们来这里拍上一组文艺小清新的照片呢~

地址:蛇口工业三路与太子路交汇处(海上世界旁)。交通:地铁—水湾站D出口、海上世界站A、C出口。

6.G&G创意社区

位于蛇口南海意库附近的一个创意工厂,算是新兴的一个创意园。和OCT一样经常有些文艺的市集活动。蛇口线水湾地铁站C出口,左转沿水湾路到工业六路行走500米左右。外墙和内部都有不少的涂鸦墙,每个角落都是敲适合凹造型的拍照圣地。

入园*先是大楼两侧的两面墙,一左一右各有一个*大的落地涂鸦。正门大厅内还有一处老虎脸的霸气涂鸦,数量不多,但都是精品。此外还有一个石膏像画室,非常文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