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触摸屏失灵有哪些原因和解决方法?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触摸屏失灵有哪些原因和解决方法?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是常用的物品,手机触控屏又称为触控面板,是个可接收触头等输入讯号的感应式液晶显示装置,有的消费者买了新手机仅仅使用三天就出现了手机触摸屏失灵的故障。

1、手机触摸屏和按键全部失灵(有的开机时都正常一会全失灵)

原因:可能是触摸屏活一些原件松动或损坏。

处理办法:加焊或更换触控ic,加焊或更换cpu,写软件 (按键失灵,触摸正常一般为某一按键卡住)。

2、手机触摸屏失灵,按键正常

原因:换触屏松动活损坏。

处理办法:需要送维修点维修或更换。可以换触屏,加焊或换触控ic, 植cpu(处理器),查断线或短路。(正常用软件和cpu坏的也有但少见)。

3、手机触摸屏偏,可以校正,但校后还是偏

处理办法:**出厂或格码片(*后1m) 校的时候故意偏校,换触屏。

4、手机开机就出校正画面,可以校,但无法完成,一直让校准

处理办法:换触屏格码片,写全字库,植cpu,焊或换触控ic,检查触控ic周围组容元件有无开路,划盖,翻盖机换排线。

5、手机触摸失灵,拆机就正常,装机又失灵

原因:触摸屏四条边太紧。处理办法:把密封条拆掉,触屏引线根部断线虚连,主板相关元件虚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