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著名的八大小吃街有哪些?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的八大小吃街有哪些?上海是我繁华的一线大城市之一,同时也传承着我国的历史文化。上海更是一座冬暖夏凉的城市,美味的小吃数不胜数,上海更有着许多的有名小吃街。

1.黄河路:别具风味的海派美食

这里离南京路很近,走去外滩也非常方便,所以来这里吃饭的人也很多。海派二字用在黄河路再合适不过。从南京路拐进,高大密集的餐馆门牌在向你频频招手,入夜森林般的霓虹店招把这条小街渲染得五光十色、格外生动。

**美食:**饭店蝴蝶酥、佳家汤包、雅科、大**、月星苏州羊肉面馆、粤味馆。

2.乍浦路:上海*早的美食街

乍浦路拥有上海**家发电厂、中国**家电影院,中国**所美术专科学校……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乍浦路以美食街的美名享誉上海滩。这里多是一些民营餐馆,以不断翻新的菜式、灵活的价格、贴近性的服务,**上海美食风气之先。

**美食:胖阿姨正宗朝鲜冷面、永祥烧鹅、希望小学堂(昆山路,近乍浦路)、王朝大酒店、金米箩大酒店、丁香饭店。

3.云南南路:***的美食街

云南南路美食一条街,在看似波澜不惊的市井气息里,其实深藏着它的滋味,它的精致,它的过日子情结。它的形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集聚了具有117年历史的洪长兴、150年历史的五芳斋、111年历史的德大西菜咖啡餐厅、87年历史的燕云楼……偶尔来这里怀旧,别有一种味道。

**美食:阿宝炸猪排、大壶春生煎、阿叔奶茶(原阿姨奶茶)、小绍兴白斩鸡、金陵盐水鸭、洪长兴羊肉*锅、燕云楼烤鸭、五芳斋粽子、鲜得来排骨年糕、德大西菜社牛排。

4.天钥桥路:资深吃货的根据地

位于徐家汇商圈背后,从美罗城稍稍一拐,就到了天钥桥路。整条路全长不过1000多米,大大小小的餐饮店将这条小路挤得热热闹闹的。年头久的老字号定有自己的独门功夫,新铺子就更加千奇百怪、噱头十足。

**美食:白玉兰餐厅小吃、红房子西点、友联生煎、山林熟食大红肠、查餐厅、蓝蛙、海上阿叔、家在塔啦蒙古特色餐厅、夏朵西餐厅。

5.虹泉路:上海欧巴“Style”

因《来自星星的你》而大热起来的新晋美食街。当你站在金汇路虹泉路十字路口,视线所及之处皆是圈圈线线的泡菜文,还以为自己真的在韩国,处处走在韩剧里。还记得年初,去虹泉路吃啤酒炸鸡,那可是朋友圈里*流行的招呼。

**美食:MANGOSIX-芒果椰奶、喜来稀肉-烧烤、酷选SelfCook-韩国年糕*锅、全州河家-韩国料理、酷必香—鸡肉年糕。

6.仙霞路:品牌美食的创业地

作为一条**而口碑悠久的美食街,仙霞路的魅力依然为众多食客津津乐道。台菜、日本料理、韩国料理、东南亚风味,仙霞路上不单种类齐全,有些品牌连锁菜馆*初是在仙霞路创业的;仙霞路上还有着年轻人和恋人们喜欢的情调,茶坊、酒吧,玩具吧,那里有情调,价格也可以接受。

**美食:海味六麓、竹若金枪鱼、和萌牛肠烧烤、响家日式烤肉、金鱼虎家等。

7.昌里路:世博园旁的吃货圣地

去上海浦东世博那一带的朋友,一定要去次昌里路。绝对可以让你从头吃到尾!而且消费也足够平民,尤其是夜市生意,好得不得了。位于上南路昌里路路口的三钢里,充满浪漫的欧陆风情,*适合吃饱后散散步了。

**美食:光头一郎章鱼小丸子、大王锅贴、蔡记武汉炸酱热干面、上南二村香酥鸡、周斌臭豆腐、湛江三仔烤海鲜、7年8班烤肉、印度飞饼。

8.淮海路:进击的老字号回归

阔别12年的老字号西点品牌“老大昌”回来啦!同为老字号的“哈尔滨食品厂”也重新开张。冰糕、西番尼、哈斗、咖喱饺……这些专属上海老克勒小资生活的招牌美味全都回来了。快来淮海路寻觅阿拉上海人的“哈根达斯”吧!

**美食:光明邨鲜肉月饼、老大昌冰糕咖喱饺、哈尔滨食品厂蝴蝶酥、沧浪亭辣肉面、红房子西餐、长春食品商店大红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