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志愿填报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8高考志愿填报有哪些注意事项?随着高考的来临,学生已经家长都紧张起来了吧!随之就是高考志愿填报,高考志愿填报是个较为复杂的操作体系,其中包括不少专业术语和概念原则。孩子辛苦高考不容易,每一分都要珍惜。

一.不要太晚才去想着填报志愿

高考填报志愿就那几天,很多家长认为,填报志愿在那几天搞定就可以了,其实在填报时有15到20所高校需要填报,要考虑到所填报学校的*低分数线,并估算出大概的今年的*低分数线。

这就需要考生和家长提前准备对各高校的招生简章读懂,弄通。**在填报志愿那几天不会特别的忙。

二.多考虑一下孩子的意愿

参加高考的孩子基本都十七八岁,已经有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自己应该有自己选择的权力,让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去选择所填报学校的专业。

读书是让孩子去读的,已经寒窗苦读十余载,到了大学还是学习自己不喜欢的内容,这样一定不利于孩子以后的成长和就业。所以家长可以在一旁参考,给予意见。

三.了解所填报学校

一所大学可能决定你未来的命运和前途,不能够盲目的填报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