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空调什么牌子比较好?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8空调什么牌子比较好?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空调就成为了我们的好伙伴了。它可以让我们在夏日感到凉爽,让我们在冬日感到温暖,因此它也成了我们家中一样必不可少的家电。对于许多想要选购家用空调的人们来说,他们比较关心的是空调什么牌子好,一起来看看吧。

2018空调什么牌子比较好?

1、格力

好空调,格力造——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中国****,空调行业标志性品牌,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格力**空调技术已**于国外的品牌,并且价格较低,近几年在国内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在民族空调产品中位于**。它的空调质量好,噪音低,稳定的送风系统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状况,有益于家人身体健康。

2、海尔

提到海尔我们脑海里*先出现的是海尔兄弟的标志,海尔家电在国内家电排行榜上也经常榜上有名。海尔空调*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蒸发器自清洁技术,采用***宝石蓝超亲水抑菌涂层,可快速产生大量冷凝水,迅速瓦解、去除污垢,及时除尘抑制细菌滋生,抗细菌率达到99.99%,可有效抑制蒸发器表面细菌产生。

3、美的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

拥有中国*大*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和微波炉产业链,拥有中国*大*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在涉及到的家电排行榜中也经常名列前茅。

4、奥克斯

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国内大企业集团竞争力25强,有不错的国内实力。奥克斯空调的工艺上面还有所欠缺一点,但是在核心产品技术上是很不错的。

5、格兰仕

格兰仕是中国制造和国内民营企业的代表之一,品牌的发展之路稳中求胜,是转型较好的一个企业。主要是从事微波炉的生产制造,*后才向大家电市场迈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