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的另类用法有哪些?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的另类用法有哪些?纸尿裤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纸尿裤每天妈妈们都在使用,可是每天除了给宝贝穿上又脱掉扔掉外,它还能为我们的生活做些什么呢?现在我就给大家总结下。

(1)自己动手做反复利用的尿布片。原理:尿布湿外面的表层是防渗水的,很轻很薄很透气,而且纸尿裤的粘粘胶很耐用,用好多次都粘着度还是很好。尿布放在里面即使宝宝尿出来了也不会渗到衣服或被子上去。

制作方法:白天的时候把晚上用过的纸尿裤尿布湿(没有便便的哦,这样比较干净)里面的表层用剪刀剪开或者用手撕开,去掉里面已经潮掉的小棉块,用水清洗清洗,就成了个很好用的尿布包了。

**理由:很轻很薄很透气,而且不花*弄脏了不用清洗 ,还能防止宝贝长红屁屁。妈妈们可以经常把比较干净的用过的尿布湿制作成尿布包,用旧了的话可以随时扔掉,如果宝宝不小心便便弄得一踏糊涂的,也可以随时扔掉不用清洗很方便。

试用过的品牌:帮宝适、好奇、菲比,提醒:妈咪宝贝的不能用这个方法的。因为妈咪宝贝清洗干净后里面的纸张一洗就掉了,不能防水的,不过要是妈妈们不是很在意的话,也是能用来装尿布的。

(2)擦擦擦,用宝贝用过的纸尿裤擦地,擦窗台、擦油烟机、擦什么都很好使还不留毛毛什么的,特别是对灰尘、头发什么的,不过妈妈们要注意记得闻闻纸尿裤有没有尿骚味

3)对角度多方位的利用,宝妈发现宝贝的纸尿裤用后PP位置很多时候都是没有用到,这么扔掉,可惜了。所以就把没有

吸尿的部分剪下来利用有了以下的主意:1、用剪下的纸尿裤部分擦皮鞋、擦包包、擦…… ;2、把纸尿裤放在垃圾桶*底部,让它充分吸收垃圾的汤汤水水,就不会有味道了。3、整个纸尿裤可以留着擦尿尿,把尿后用纸尿裤擦地又省抹布还不用清洗,一举两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