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记者日是几月几日?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体育记者日是几月几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体育赛事,所以有了**体育记者这份工作,在体育赛程上的及时报道和各种各样的精彩的瞬间捕捉,就是体育记者们辛苦工作的成果,他们不仅要活跃在前方赛场,还要去了解选手背后的故事。

2018年07月02日,星期一,农历(戊戌年(狗年)五月十九。

你了解体育记者的工作吗?

记者们通常都带着手提电脑去赛场,在比赛结束前就要开始写稿。完场后,他们要在*短的时间内将稿子交给编辑进行二次加工,除了主要的比赛内容,记者有时还会写写跟赛事相关的一些小故事、小细节,令报道更加完整。

做体育记者*大的好处便是他们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经常有机会近距离目睹**的比赛、球队和运动员,获取原汁原味的**手新闻信息,不时还能与一些大人物攀上话。

各地举办的体育赛事更让记者走南闯北,不用老呆在办公室里。有时只要稍微添加自己的观察与评论,他们就可以成为社区或**里的焦点,这些通通都是会羡煞旁人的“记者福利”

但记者们要经受住市场的考验,特别是纸媒的日益萎缩使一些人经常要转换工作,得在一个又一个的传媒岗位上寻求生机。长途旅程是这门行当的第二个缺点,还有不算高昂的工作薪水,在收入远远高于他们的报道对象面前,记者的心理落差可想而知。

另外,体育记者很少有空闲的周末和节假日,因为大型比赛往往都在这些时段进行,只要一个电话过来,又得背上行囊出发了。

当电视机前的您看到**会、欧洲杯、世界杯、各大锦标赛、各大**大奖赛等各种精彩的体育赛事时,请不要忘了,还有那么一群人,正在现场举着好几十公斤的设备,经历严寒或酷暑,就是为了把*精彩的赛事转播给您。

他们可能不在乎薪资高低,也不计较拍摄环境,只是出自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因为爱所以爱,我们才能看到***的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