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店适合开在哪里?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汉堡店适合开在哪里?在我国受欢迎的快餐莫过于西式快餐吧,汉堡店在很多地方都开的有,多得不胜枚举,其中***爆的汉堡店数不胜数,生意惨淡的汉堡店也不在少数。而很关键的一点决定要素,就是汉堡店的位置!

一、学校附近

汉堡店开在学校附近,优势在于:1、人流量大。2、**的消费群体。3、产品体系丰富,符合学生的口味。4、线上发展的空间大。但缺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有明显的淡季和旺季。所以选择在学校附近开店的汉堡店**,一定要仔细考虑淡季的经营策略,避免到了淡季就门可罗雀的惨淡局面。

二、住宅区附近

住宅小区附近也是汉堡店**选址区域之一,住宅小区附近的顾客比较集中,以居家型妈宝、小孩、老人为主,主要的消费群体是酷爱西式快餐的青少年们,以及一些偏爱快餐的上班白领。值得注意的是,在小区附近,*好卖的还是早餐和晚餐。所以在小区附近经营的汉堡店,一定要精心打造早餐和晚餐产品,抓住机遇,提升销量。

三、工厂、园区附近

工厂、园区附近也是比较理想的开店位置之一。这类区域人流量大,消费者以白领一族为主,目前白领一族口味变化快,对轻奢、高能的汉堡产品情有*钟,消费潜力值得期待。在一二线城市中,汉堡也是很多忙碌的白领们比较钟爱的快餐之一。

四、商圈中心

西式快餐的*佳开店位置,依然是商圈的中心地带。诸如麦当劳、肯德基之类的大店,都是选择在商圈的中心地带开店,因为这种地段人流量大,消费者众多,而且辐射范围广,四面八方的消费者都能来店消费。不过缺点就是费用太高,对于小本投资者而言非常不友好,一旦经营不善,将面临*大的亏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