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凉席冰丝是什么做的?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冰丝凉席冰丝是什么做的?炎炎夏日的到来,怎么能少得了凉席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冰丝凉席是很常见的一种凉席,它的材质会比较特殊,舒适度比较高,深受人们喜欢。

冰丝凉席冰丝的成分是纤维素。冰丝的纤维素含量在99.5%以上。棉纤维和木质纤维在95--97%,冰丝的脂肪和腊质占0.2--0.3%,棉纤维占0.5--0.6%,冰丝无含氯物质,是一款比较舒适的夏天床品。

冰丝凉席的面料属于凉感纤维,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感觉到**的凉爽感,适用于夏天,是夏天必备的一款凉席。冰丝凉席是采用的植物纤维,用高密度纺织技术精制而成。

弹性十足、平滑细腻、柔软透气、睡在上面凉爽舒适,夏天使用可以减少痱子的产生,帮助抵抗炎热的气候。

冰丝凉席的表面非常光滑、平整,即使是睡一整天也不会产生印迹,对于喜欢将脸靠在凉席上睡觉的人群来说,十分的好用。

大部分凉席都是笨重的,而冰丝凉席则相反,可以像床单一样折叠起来保存,十分方便。冰丝凉席具有**的透气性,睡在上面感觉非常舒适,有很凉爽的睡着体验。

冰丝凉席对人体有害吗

无害的。冰丝其实是一种人造丝,是用粘纤,粘胶长丝,聚氨酯纤维原料优化处理得来的。因此冰丝较棉纤维,木质纤维本质纯正。

冰丝的含湿率适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色彩绚丽等特点。冰丝凉席产品具有清凉滑爽、透气性强、质地牢固等特性,并且该款凉席可以折叠放置,方便收纳,大大节约了收纳空间。

经切、捻、经、织等现代的工艺处理,增强产品舒适感、凉感、光滑感、耐磨等特性。正面包芯植物藤纬(亚草或藤),经过防水处理,便于保养收藏。

冰丝是一种学名,不是材质,冰丝又叫真丝棉,冰丝其实是经纬向不同材质由聚酯纤维和纤维素纤维交织而成,是用现代工艺织成的新型凉席,冰丝里面的材质属于凉感纤维。

在夏天使用过程中,能够感觉到一种除竹席以外的凉爽感觉,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和空调搭配是绝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