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凉席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冰丝凉席可以用洗衣机洗吗?炎炎夏日的到来,怎么能少得了凉席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冰丝凉席是很常见的一种凉席,它的材质会比较特殊,舒适度比较高,深受人们喜欢。

冰丝凉席*好是用手洗,不要用洗衣机洗,因为冰丝席可能会被洗衣机给搅坏,蚕丝类的都需要特别注意。

冰丝席正确的清洗方法如下:

1、冰丝席是纤维产品,所以它可以使用水洗,如果是新买的,直接用清水洗一下,如果是放了一个季节,刚拿出来使用的,可以用一点洗衣粉清洗。

2、冰丝席可以使用手洗,当然也可以使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模式为化纤。不过**使用手洗。

3、清洗好的冰丝席,可以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好不要让阳光的长时间暴晒。

冰丝凉席可以晒吗?

虽然暴晒可以除螨杀菌,但奉劝大家不要采取暴晒的方式。像竹席、藤席、草席暴晒会变脆,易断裂。竹纤维、亚麻席、冰丝席暴晒则缩水严重,还会褪色,牛皮席暴晒会开裂,通风晾干为好。

很多人只是在初次使用凉席时清洗,整个夏天就**管了,这是不对的。夏季出汗较多,汗液混杂在凉席上,如果不经常换洗,很容易滋生细菌,引起皮肤病。所以每周至少擦洗两次。

冰丝凉席是一种新型的席子材质,它由比棉纤维和木质纤维本质更纯净的的冰丝制成,还伴随着**植物纤维。摸起来冰丝凉席是冰冰凉的,而且冰丝席可以随意的折叠,还不会留下很深的折痕,容易**原状。

藤席是是由绿色环保天然的藤条经过纯手工精心编制而成,而且,按藤质,藤席还能分为特上藤、上藤和中藤这三个级别。一般藤席摸起来会韧性好,质软耐磨,也方便折叠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