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去韩国必买化妆品有哪些?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去韩国必买化妆品有哪些?韩国是一个不论男女都爱去的旅游地。为什么?因为在冷的时候可以去滑雪、赏枫,热的时候可以去水上乐园玩水,还有就是一年四季都有美味正宗的韩国菜和新潮特别的甜品。而且,有女生至爱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呀!

1.3CE秋冬砖红系列唇膏

3CE一推出的秋冬砖红系列立即深受女生们的欢迎,当中砖红系列唇膏3CE MOOD RECIPE MATTE LIP COLOR全系列一共五色,大势唇色驼棕、乾燥玫瑰、砖红在韩国卖到缺货。而且唇膏包装也採用雾面设计,质感**,秋冬没有一支雾面唇膏实在不行啦!另外也有以砖红为基调的叁色眼影、唇膏、指甲油,非常适合亚洲女孩偏暖色调的肌肤。

2.Missha双头修容棒

要打做小脸不用去整用的,利用修容棒就可以了。欧美化妆界经常使用修容棒,令鼻子更挺和面颊更瘦,不用打灯也有提亮的效果。Missha双头修容棒采用双头设计,一边上色,一边是超柔软刷毛帮助晕开色块打造自然立体妆容。修容棒质地柔滑,容易推开贴服皮肤,可打造自然的轮廓,比一般的粉状阴影来得自然。

3.Etude House 2017年春季限定彩妆

Etude House 2017年春季限定彩妆Wonder Fun Park 系列,Etude House一贯的小公主风包装,甜美可爱的撞色感配色,好像一下子就带你进入了梦幻的游乐场一般,带来快乐的旋转木马跟摩天轮也是游乐场的永恆主题。系列包括唇彩、唇膏、眼影、高光、腮红、化妆扫、香水。

4.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同款 LANEIGE鲜艳双色唇膏

在太阳的后裔剧中当宋慧乔和宋仲基约会的时候,宋慧乔在电梯裡用的唇膏就是这枝LANEIGE鲜艳双色唇膏(Two Tone Lip Bar)了!渐层式唇妆,即是咬唇妆早已是韩妹必备,但咬唇妆要画得好都需要些时间练习。

5.Etude House持久式手撕眉液

每天画眉毛都是一件花时间的事,但有Etude House这支持久式手撕眉液(Tint My Brows Gel)就可以帮你省下不少化妆时间。只要把眉液涂在眉毛上2小时后撕下,就可以维持染眉效果1星期!实在是懒人福音!眉Gel有3种颜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髮色选购。

6.Etude HouseBig Cover系列气垫遮瑕笔

韩国气垫粉底自推出后人气一直高企,Etude House也乘势推出气垫遮瑕笔。气垫遮瑕笔一共有6色,适合3种不同肤色使用,除了用作遮红印、黑眼圈等遮瑕作用外,亦可以作为打光影。气垫设计十分方便,让人可以轻易控制份量。只用小量遮瑕液就能看到效果。

7.April Skin魔法雪肌气垫粉

April Skin近年在韩国上升**,横扫多个奖项,包括信赖度**大奖、满足度**大奖等等,好评率十分高。April Skin推出的产品不多,但件件都是皇牌。April Skin魔法雪肌气垫粉在韩国**,有气垫粉**之称,其遮瑕力+ 保水度堪称一绝。

8.CLIO Kill Cover气垫粉

有气质女神之称的孔孝真代言的Kill Cover气垫粉也不比April Skin逊色,这款气垫粉有4大特点。一,是遮瑕度高,是打造僞素颜的好帮手。二,24小时持久。叁、含有 33% 以上保湿成份,有效吸收面上汗水及油脂,整日保持清爽。四,气垫粉结合折射较高光泽油,有双重立体效果,让肌肤散发自然透亮光芒。

2018去韩国必买化妆品有哪些?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就是关于韩国必买化妆品的全部内容了。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