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衣可以防止晒黑吗?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防晒衣可以防止晒黑吗?防晒衣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防晒衣是一种加入了特殊的防晒材料制成的衣服,具有阻隔紫外线的功效,轻薄、透气非常适合夏天使用,小编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市面上防晒衣的种类非常多,价格也从几十块到上千块不等,其中只有标有UV防晒的才能做到防晒黑,其他的防晒衣虽然也能抵御紫外线但还是会被晒黑的。

所谓的防晒衣顾名思义就是用特殊防晒布料做成的衣服,防晒布料的制作原理也很简单,就是在一些布料中加入防晒剂,那么现在get到**了吗?没有错,就是防晒助剂,一般市面上那些十几二十块的防晒衣就是普通材质,根本就没有防晒图层。

虽然能够遮阳光,但是依然不能抵挡紫外线。在2010年,国家质检部门出了*新的评定标准(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对纺织品防紫外线效果有明确的规定,只有当产品UPD大于30,且UVA透过率小于5%,才可以被称为防紫外线产品。

对于普通人来说,防晒衣也就夏天出门懒得打伞,又觉得太阳晒上来手臂烫的疼,怕被晒伤才穿的,也就是起到补充的效果,所以不是说穿上防晒衣在太阳下暴晒就不会黑了。

防晒衣可以防紫外线吗

*先在揭秘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了解清楚防晒衣到底是用什么材质制作成的,所谓的防晒衣顾名思义就是用特殊防晒布料做成的衣服,防晒布料的制作原理也很简单,就是在一些布料中加入防晒剂,那么现在get到**了吗?

没有错,就是防晒助剂,一般市面上那些十几二十块的防晒衣就是普通材质,根本就没有防晒图层,虽然能够遮阳光,但是依然不能抵挡紫外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