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o眼镜是什么样的档次?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loho眼镜是什么样的档次?loho眼镜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近在国内非常流行的一个牌子。相信大家在逛商场的时候肯定有见到过她家的店铺,特别的好看,而且loho的眼镜价格也不是很贵,很适合经常喜欢换眼镜的mm们。

算是中**吧。

LOHO眼镜生活是香港LOHO眼镜生活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国快时尚眼镜品牌商。2011年进入内地市场,通过提供高性价比配镜方案赢得顾客的青睐,产品坚持三大核心理念,佩戴舒适,款式潮流,定价公道。

**知名设计师亲自设计,采用**加工设备,选用**加工定配师,将流水线的工序运用于镜片加工。LOHO眼镜生活的每一副眼镜都精选材质,加上**的切工,使镜架具有细腻而饱满的光泽度;金属镜架全部采用IP真空电镀,让镜架看起来好像一件饰品一样,且真正做到防止掉漆。

并且,LOHO眼镜生活倡导的一人应该拥有多副眼镜,根据不同场合,佩戴不同风格的眼镜宗旨。LOHO眼镜生活就是要将眼镜作为一种时尚配饰渗入到生活中。

LOHO眼镜生活的产品也秉着坚持佩戴舒适,款式潮流,定价公道的三大核心理念。致力于将***的验光配镜服务提供给消费者,采用眼镜M 2 C直销模式,通过高性价比自主产品+快时尚供应链+O2O**融合的商业逻辑,去掉中间环节的成本。将更多的优惠和折扣留给消费者。

特色服务

1.loho眼镜生活传承了香港眼科医生的验光流程,以客户准确度数为服务的宗旨,采用了港式21步验光增加更体贴专业的验光步骤,使验光结果更为**符合消费者的需求。loho眼镜生活所有的店员均拥有中级以上的验光资格证。

而loho眼镜生活所有线下门店均按眼科医院标准配置**的验光设备,彩色 3D验光电脑仪、裂隙灯插片箱、综合验光仪、角膜曲率计、瞳距尺、瞳距检测仪、电脑视力表、投影仪电脑焦度计,让您的验光数据更为**。

2.**免费维修。3.30天配戴不适,重新验光并更换镜片服务。4.免费清洗服务。5.如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更换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