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扇子项链官网价格多少钱?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宝格丽扇子项链官网价格多少*?宝格丽是个非常知名的品牌,是广大女性热爱的一个品牌。宝格丽家的小扇子项链可以说是很有代表性的一款项链,这条项链设计的非常漂亮,白贝母的材质也很好保养。小编整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某宝上的价格为:8260元,但是这款项链在官网上的价格在一万四到十万之间不等,不同材质的价格不同。

Divas#39; Dream系列采用**镂空设计,将未填充空间和宝石的线条**组合,并对标志性的扇形进行了重新诠释,呈现出**轻灵精致的造型。

富有远见卓识的导演Virgilio Villoresi是意大利非常**的创意**之一,他以**影响力的**宣传片展现*一无二的Divas#39; Dream系列。Divas#39; Dream系列标志性图案的灵感来自卡拉卡拉大浴场的彩色扇形马赛克,以此向象征华丽与尊贵的孔雀致意。

红玉髓涨价*多,其实黑玛瑙也很好看,花胖子戴了黑色diva,很显皮肤白!比起宝格丽**的弹簧项链,花胖子还是更青睐diva小扇子,很复古很好看!

以下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宝格丽DIVA系列玫瑰金蛋白石尖晶石宝格丽项链专柜价格:13600。

宝格丽DIVA系列玫瑰金青金石钻石宝格丽项链专柜价格:13600。

宝格丽DIVA系列玫瑰金钻石宝格丽项链专柜价格:14000。

宝格丽DIVA系列玫瑰金钻石宝格丽项链专柜价格:20800。

宝格丽DIVA系列18k白金钻石宝格丽项链专柜价格:21200。

宝格丽DIVA系列18k白金钻石宝格丽项链专柜价格:27300。

宝格丽DIVA系列18k白金钻石宝格丽项链专柜价格:30300。

宝格丽扇子项链怎么样

这条宝格丽扇子白母贝项链是生日的时候,妈咪送的生日礼物,戴上大小非常适合,百搭,大气,又不失女人味的一款项链!觉得个子高的女孩子还是要选择大号的,不会过于小气,如果是小巧玲珑的女孩子可能小号的会更袖珍,低调又不失美感!!!

挑选的话可以尽量选择白母贝纹路多变有幻彩的,搭配小扇子造型,从不同的角度和光线看会让视觉上显得更加生动活跃!

这款项链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非常精美,两个档位可以满足长短需求,夏天扣在第二档刚好在锁骨位置,非常衬托女性柔美;冬天可以把长度放长,扣在**档的位置,放在衣服领外面,白色的白母贝搭配任何颜色的衣服都可以,真的很超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