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七夕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8七夕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不管是什么节日,很多情侣之间都会互相送礼物。更何况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了,女生需要呵护和惊喜,其实,男生也一样需要,可能你送的礼物不是**,没有那么高大上,但男生要的是一份心意,一份心意胜过任何昂贵的礼物。

1、DIY巧克力,巧克力一般都是情人节礼物的常选之一,而DIY又是现代之风,所以有不少商家推出DIY巧克力。DIY巧克力的*大特点就是能够亲自动手制作,让她品尝甜蜜的同DIY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情侣饰物,女孩子都会喜欢在包包上,在手机上挂上许多可爱的小饰物,所以不妨精心挑选比较有趣的可爱的情侣饰物送给ta,两个人一人一个,当走在一起的时候,两个小饰物就能凑成一对,而不在身边的时候,就对着这可爱的小饰物一解相思愁吧!

2、亲自做的甜点小蛋糕,对于男生来讲,喜欢吃甜点和蛋糕的要远多于吃巧克力,所以,送巧克力,不如送自己DIY出来的甜点和蛋糕吧。对于男生来讲,*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吃到爱的那个女生为他亲手做的甜美的食物,就算你做失败了,他也会很感动的。

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把甜点或者是蛋糕做成是心型的样子,然后再把你们的名字*字母加到上面去,中间连续一个LOVE。你看着他一口一口地把你亲手做的甜点蛋糕吃完,那种从心而发的甜蜜便会围着你们两全身散发而开的。

3、游戏点卡或游戏套装,可能你不太喜欢自己的男友玩游戏,因为他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就容易忽视你。但是,在情人节的时候,毕竟是为了讨对方开心,所以,*好是能按他的心意送他礼物。如果他爱玩游戏的话,不妨送他游戏点卡或者是游戏的套装。

你可以告诉他,我爱你,我送你这些礼物,你可以玩游戏,但是不要忽略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这样,他在得到礼物时候,会明白你的心意,也会在游戏和你之间做一个*大的平衡度的。这样,不仅显得你大气,又讨得了男友*大的欢心,是不是很温暖!

4、电子产品,对于男生来讲,其实还是喜欢电子产品的,平时的时候,因为舍不得花*,所以用的都是比较老土而旧的手机,手表或者是电脑。如果你在情人节的时候,可以想他所需,送他一款,他心意已久的手机,手表,剃须刀或者是电脑的话,那必定会让他感觉到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足够浪漫的姑娘的话,可以把你的照片设成是手机的屏幕或者是电脑的屏幕哦。这样,他只要一看手机,一看电脑就能看到你含情脉脉的笑脸,这种时刻牵挂而入心的感觉,是不是会让你们相爱到白头呢。

5、蜡烛,没错,你没看错,是的蜡烛,1盒五0装的蜡烛,特制是那么种普通酒吧用的短圆柱体,拥有铁包底的蜡烛,1袋的价银子是二五元,你要求和需求做的只是把蜡烛排成心型,在他近门前,端着你买的蛋糕(假设是亲手做的,什么都不说了,后果加倍啊),站在点着的心的中心,哪个说汉子不要求和需求浪漫,你尝尝,一定让他的情人节礼物无比感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