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去哪里避暑好?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暑假去哪里避暑好?暑假很多地方就像是生活在*炉当中,高温难耐,这样的暑假过得一点都不开心,不如选择一些清凉之地去过暑假,这样不仅能愉快的游暑假,还能避免高温的煎熬,这简直就是过暑假的***择了!我国有哪些地区暑假比较清凉舒适呢?**2018暑假去这些城市清清凉凉无高温!

1.哈尔滨

哈尔滨,北国一颗闪亮的明珠。哈尔滨周边的景点**多,可以不重样的玩上好几天!但是去往各个景点的交通并不是很方便,如果想省去交通上的烦恼,可以考虑找一个当地向导或者直接报名户外游玩路线,不但无需自己做攻略,还根据自己时间选择线路,在专业领队的带领下玩遍所有**景点,既安全又省心。

东北人民很豪爽。夏天气候凉爽,地方也很干净。松花江蜿蜒而过,这座冰雪构成的城市仿佛一颗明珠,绚烂在祖国的东北面,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在这里碰撞出梦幻的场景。

2.林芝

被称为**江南的林芝地区位于**东南部、**以东,东部与云南省接壤,北面是**昌都地区,西南部为**山南地区,南部毗邻印度、缅甸两国,平均海拔3000米。

林芝大部地区气候湿润,景色宜人,少数民族以门巴族和珞巴族为主,去林芝除了感受世界上*深的大峡谷的魅力,还有那多样的不同海拔的动植物,对于初到**有高原反应的朋友来说,建议先去海拔较低的林芝地区,对缓解高原反应很有帮助。

3.昆明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属于低纬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由于受印度洋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日照长,霜期短,年平均气温15℃。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气侯宜人,是极负盛名的“春城”。

昆明有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滇池、世界园艺博览园、安宁温泉、九乡、阳宗海、轿子雪山、云南民族村等**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古迹、绚丽的民族风情,使昆明跻身为全国**旅游热点城市,*批进入中国**旅游城市行列。

4.北戴河

秦皇岛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距*都北京281公里,因秦始皇东巡驻于此,并派人从这里渡海求仙而得名,着名的风景区山海关、北戴河坐落于此。秦皇岛市旅游资源丰富,山地地貌奇特多样,飞瀑流泉到处可见;森林覆盖率高,野生动物、植物资源丰富;更有长城等大量文物与古迹点缀其中,以中央暑期办公地——北戴河*具魅力,成为秦皇岛市*具吸引力的旅游资源。

5.长白山

看够了蓝天碧水,型格君带你去看一看东北那座神秘的长白山,长白山景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东南与朝鲜毗邻,坐落于长白山北坡,距长白山34公里,距双目峰中朝边境65公里,区域面积52.42平方公里。

长白山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主峰白头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景区是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等盛誉的旅游胜地,也是满族的发祥地,在清代有“圣地”之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