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积分入户名额将增加了多少名额?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广州积分入户将增加多少名额?相信很多来穗人员都关注广州积分入户名额,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工作7月1日正式启动。6月26日,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通报,《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及实施细则7月1日正式实施。

全市172个街(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的积分制服务管理受理窗口将同时接受积分制服务申报,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也将同步开放。发布会还透露,今年广州积分入户名额将增至7000个。

今年入户名额为7000个

对于来穗人员来说,*关心的莫过于积分入户了。对此,昨天的新闻发布会表示,需要申报办理积分制入户的来穗人员,可关注市**印发的《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申请条件和时间节点和具体入户分值由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负责,入户指标由市发改委按当年指标计划确定,纳入广州市迁入户政策体系。

广州市发改委的有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的入户指标将增加至7000个。据了解,广州市入户渠道有多种,学历型人才引进、政策性引进人才等,而积分入户主要解决一些长期居住在广州,又没有人才引进等渠道的存量人员的入户的渠道。

“事实上,去年以来,迁入广州户籍的人员约有10万,其中在学历型的人才引进方面就接近了5万人。广州市在人口规模入户指标近年来是稳定增长的,从*初的积分入户的3000个名额逐渐增长到了去年的6000个名额。

今年拟将名额调整为7000人,在规定的人口规模的可控下,可以说,去年广深两地户籍人口的增加都走在**,也体现了广州是一个包容的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