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七月广东哪里好玩?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七月广东哪里好玩?再过几天就是七月份了,广东的七月可是*热的时候。七月,你准备好怎么度过?宅在家总不是办法,外出旅行放松一下总是必要的。那么七月广东哪里好玩?2018年广东7月*值得旅游的地方**。

1.丹霞山风景

丹霞山由红色砂砾岩构成,以赤壁丹崖为特色,地质学家以丹霞山为名,将这一地貌命名为“丹霞地貌”。研究表明,这里是世界上发育*典型,类型*齐全,造型*丰富,风景*优美的丹霞地貌集中分布区。

已经被批准为国家地质地貌自然保护区,又称为“中国红石公园”,是一处*具特色的风景名山。1980年对外开放以来已开通了长老峰、阳元山景区、翔龙湖景区、韶石山部分景区和锦江景区,现正在开发大石山景区。

2.阳元山

阳元山游览区因有**奇景阳元石而得名,阳元石民间俗称为祖石、求子石,也叫男人石。它身高28米,直径7米,由于风化作用,30万年以前即从石墙上分离出来,形成了今天的形态。有诗赞曰:“百川会处擎天柱,万劫无移大地根”。

凡是亲眼目睹丹霞山阳元石的人,无不惊叹于它那天然的神妙奇功。现在丹霞山每天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不少人甚至带着朝拜的心态来瞻仰。

3.广州长隆旅游景区

暑假走进森林,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暑期重磅推出两大特色探索新区——全国*大的生态主题科普馆“丛林发现”和全国*创环岛非洲动物展区“非洲森林”,带你探索大自然的神奇,感知森林的秘密。

发现动物与人是如此亲密,教你读懂动物的语言,了解它们的一切。在这里,你还将身临其境发现丛林带给你的无限惊喜,与前所未见的非洲森林动物近距离接触,轻松上一堂自然与动物的生动科普课,更有500多种20000多只世界**动物朋友与你欢乐同行!

4.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Hong Kong Ocean Park)享有“***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东南亚地区规模*大的娱乐消闲公园”,“世界*大的水族馆”(之一)等多项荣耀。位于香港岛南面的香港海洋公园,堪称***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占地170英亩,建筑分布于南朗山上及黄竹坑谷地。

公园分山上和山下两部分,山上是香港海洋公园的主要部分,有海洋馆、海涛馆、海洋剧场、百鸟居;山下的水上乐园,是亚洲第一个水上游乐中心,还有花园剧场、金鱼馆及彷照历代文物所建的集古村等。

5.开平碉楼

快乐假期:父母都希望孩子能有一个充满乐趣、增长见闻而又有教育意义的旅行假期。开平碉楼景区在这个暑期为孩子们准备了兼具趣味、人文历史和绿色休闲特色为一体的旅行路线。

其中,作为“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开平立园文化展示区就是很好的教育基地,偌大的文化展示区完全是华侨文化的情景体验,而在互动多媒体区域,一家大小还可以参与其中。

暑期到开平碉楼,还可以对孩子进行“食育”。所谓“食育”,就是让孩子懂得如何珍惜食物。在开平碉楼,孩子们可以亲自下地体验农耕乐,和父母一起返璞归真,学习简单的务农知识。

2018年七月广东哪里好玩?看完了小编的介绍,相信各位对七月广东哪里好玩都有了足够的了解了吧!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